查看更多

Wien-Aa-D

11.11.11

你的最后一个光棍节

而我 在这样的时候 才知道

挺好的 终于打开心向前看 放弃小湖南 真的挺好的

看你的日志 看你的状态 晒得那些小幸福

嫉妒的发慌 心终于整片的空了

还是舍不得对你表露半点的失落

你看不见 我现在的表情 真像他们说的 笑比哭难看 笑着也是哭着

好久没有这么跟你聊天了

多说几句 也好 好好的贫几句 以后 真的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状态了


我知道这样真的很好 对你 或许也对我

可是 还是

如果知道最后的好好聊天是这样换来的

如果可以在那时候就消失

该是多好 


说着祝你幸福 吞着自己的苦涩

想要看着你幸福 却宁愿自己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

如果 今天没有无意进入你的另一空间

我是不是 就不这么煎熬这么矛盾了


没有谁 能对谁真的感同身受


还是 幸福吧 幸福 就好

评论(6)
©Wien-Aa-D | Powered by LOFTER